私人教練課程

助你達成運動目標

針對個人需求而設的私人教練課程,透過專業Waterfall私人教練團隊,分析你可付出的時間、訓練目標、可接受運動強度等方面,安排最合適的「一對一」私人訓練,讓你更快達成目標!

為甚麼需要私人教練?
私人教練團隊介紹

塑身訓練

以增加肌肉,減低脂肪積聚,從而有效改善姿勢不平衡,並有效提升基本新陳代謝。

康復及伸展訓練

改善肌肉繃緊和肌肉不平衡,提升力量,並能避免因關節活動幅度受到限制而引發的各種痛症。

踢拳訓練

高頻率的出拳、踢腿,有效增強心肺能力及爆炸力,提高靈活性及協調性,並高效燃燒脂肪及卡路里,同時有效地加強防衛意識技巧。

Reaxing Training

Reaxing Training是一種新的移動和思考的訓練新方式,有別於傳統的訓練模式。身體從感覺中接收信息,然後我們的中樞神經系統整合、思考、移動、反應,專注增強平衡以及與強化核心肌群。
*部分Reaxing訓練內容奧運會所限定

水中訓練

透過水的自身阻力,及減輕身體衝擊力的特色進行一系列訓練,對膝關節有毛病及肥胖人士特別有幫助。
*只限港島東會所

D-Wall訓練

實時動作分析訓練器材D-Wall,透過立體影像鏡頭和感應地板,能即時準確分析你的動作細節,有助微調你的動作態勢,令你的訓練事半功倍。
*只限港島東會所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