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會所

奧運 會所
港島東會所
進入網站

香港會所

大灣區會所

深圳華僑城洲際酒店
深圳前海JW萬豪酒店
深圳天瑞喜來登酒店
惠州鉑爾曼酒店
進入網站

大灣區會所

健康。全面滿足身心靈

WATERFALL商標的三個水點,正是結合「身心靈」及「精氣神」東西方保健及養生智慧而來,並延伸至團隊精神及服務範圍。

為實現WATERFALL身心靈健康價值觀,我們不只讓WATERFALL僅是一個健身的地方,而是提供愉悦人生旅程的平臺。通過多元化健體、跳舞、瑜伽等設備及課程強化身體和意志;還有讓都市人減壓、洗滌心靈的高雅會所環境及優閒設施,以及高水平隨時可提供個性化服務團隊,由場地以至服務,都矢志讓會員身心靈達至精足、氣充、神全的最佳平衡,從而獲得健康、自在、及快樂人生。

三個水點

我們相信,健康,要內外兼修,全面滿足身心靈,就是WATERFALL理念。

「身心靈健康」為上世紀西方新時代運動的重要養生概念,身為身體,心指心理,靈即靈性,而「人」就是身心靈的結合,故健康需要內外及精神平衡發展,跟承傳千年之東方哲學及醫學「精氣神」養生之道不謀而合,這古智慧印證精氣神互相依存及轉化,精能化氣,精氣充盈則神旺,三者一體則達至愉悅、祥和,健康。

深圳西麗悅源水療優健會所
深圳市南山區留仙大道4088號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
奧運會所
九龍海輝道11號奧海城一期2樓
港島東會所
香港鰂魚涌康山道二號康蘭居九樓
惠州佳兆業中心鉑爾曼酒店
惠州市惠城區惠州大道11號佳兆業中心鉑爾曼酒店46樓
深圳華僑城悅源水療優健會所
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深南大道9009號 華僑城洲際大酒店
深圳前海悅源水療優健會所
深圳市寶安中心區前海寶興路8號JW萬豪酒店5層

© Waterfall All rights reserved.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