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人教练课程

助你达成运动目标

针对个人需求而设的私人教练课程,透过专业Waterfall私人教练团队,分析你可付出的时间、训练目标、可接受运动强度等方面,安排最合适的「一对一」私人训练,让你更快达成目标!

为甚么需要私人教练?
私人教练团队介绍

塑身训练

以增加肌肉,减低脂肪积聚,从而有效改善姿势不平衡,并有效提升基本新陈代谢。

康复及伸展训练

改善肌肉绷紧和肌肉不平衡,提升力量,并能避免因关节活动幅度受到限制而引发的各种痛症。

踢拳训练

高频率的出拳、踢腿,有效增强心肺能力及爆炸力,提高灵活性及协调性,并高效燃烧脂肪及卡路里,同时有效地加强防卫意识技巧。

Reaxing Training

Reaxing Training是一种新的移动和思考的训练新方式,有别于传统的训练模式。身体从感觉中接收信息,然后我们的中枢神经系统整合、思考、移动、反应,专注增强平衡以及与强化核心肌群。
*部分Reaxing训练内容奥运会所限定

水中训练

透过水的自身阻力,及减轻身体冲击力的特色进行一系列训练,对膝关节有毛病及肥胖人士特别有帮助。
*只限港岛东会所

D-Wall训练

实时动作分析训练器材D-Wall,透过立体影像镜头和感应地板,能即时准确分析你的动作细节,有助微调你的动作态势,令你的训练事半功倍。
*只限港岛东会所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