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会所

奥运 会所
港岛东会所
进入网站

香港会所

大湾区会所

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
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
深圳天瑞喜来登酒店
惠州铂尔曼酒店
进入网站

大湾区会所

健康。全面满足身心灵

WATERFALL商标的三个水点,正是结合「身心灵」及「精气神」东西方保健及养生智慧而来,并延伸至团队精神及服务范围。

为实现WATERFALL身心灵健康价值观,我们不只让WATERFALL仅是一个健身的地方,而是提供愉悦人生旅程的平台。通过多元化健体、跳舞、瑜伽等设备及课程强化身体和意志;还有让都市人减压、洗涤心灵的高雅会所环境及优閒设施,以及高水平随时可提供个性化服务团队,由场地以至服务,都矢志让会员身心灵达至精足、气充、神全的最佳平衡,从而获得健康、自在、及快乐人生。

三个水点

我们相信,健康,要内外兼修,全面满足身心灵,就是WATERFALL理念。

「身心灵健康」为上世纪西方新时代运动的重要养生概念,身为身体,心指心理,灵即灵性,而「人」就是身心灵的结合,故健康需要内外及精神平衡发展,跟承传千年之东方哲学及医学「精气神」养生之道不谋而合,这古智慧印证精气神互相依存及转化,精能化气,精气充盈则神旺,三者一体则达至愉悦、祥和,健康。

深圳西麗悅源水療優健會所
深圳市南山區留仙大道4088號博林天瑞喜來登酒店
奧運會所
九龍海輝道11號奧海城一期2樓
港島東會所
香港鰂魚涌康山道二號康蘭居九樓
惠州佳兆業中心鉑爾曼酒店
惠州市惠城區惠州大道11號佳兆業中心鉑爾曼酒店46樓
深圳華僑城悅源水療優健會所
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深南大道9009號 華僑城洲際大酒店
深圳前海悅源水療優健會所
深圳市寶安中心區前海寶興路8號JW萬豪酒店5層

© Waterfall All rights reserved.

×